2010-03-12

奇怪的梦~~

昨晚,我做了一个菲比寻常的梦~~
这个梦里出现了好几个不该出现的人物与画面~~

不知道是是不是我白天想太多有的没的~~
 他竟然也出现在我的梦里~~~

这场梦就好像一场电影~~
梦里的我好像是这部戏里的女主角~~(当然啦~是我的梦勒~~)
而他, 很偶然的,竟然是跟我有对手戏的男主角~~

梦里的他~~
所作所为都非常有条有理~~
事事都办的非常周到~~
我所要求的,我没要求的,
他都一一办妥~~

唉~~
那现实生活中的他,
是不是也像梦里那样,会让人觉得体贴,窝心呢??

我们常说~~
梦境与现实是相反的~~
那我想~~
我的奢望也只能是奢望吧~~
“ 它 ” 应该不会这么简单就实现吧~~

p/s: 不过我还真想让这个梦成真~
试一试也好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