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15

怎么了??

被我抛弃了一阵子的部落格啊~
你还好吗??
我不在的那一阵子~~
你怎么了??
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??

最近你的主人,也就是我~
也不知道怎么了~

主人我总觉得每星期重复的生活把她烦得好累~~
每天每天的课~
持续不断的报告和作业~~
让她不想把自己的每个周末都变成负担~
这也是为什么她已经连续四个周末都不在这里了~~
因为也只有逃离这里,
因为也只有和家人呆着~
她才会觉得生命是活跃的,人生不是机器般的无聊~
 每天也可以很快乐~~

除了回家能够让主人我活过来外,
就只剩下super junior 能够支撑我在这的生活了~~
尤其是donghae ssi~~~
每天每天到家的第一动作,on laptop!!
每天每天的facebook, 海世代, twitter(translate得很快乐!)
真庆幸找到了在这里的精神粮食~~

妈妈,爸爸~~
我现在说后悔还来得及吗??
真该在那时候听你们的话!!!

阿公每次都告诉我三年很快就会过去了~~
每每听到我也只能点点头说是~
但~~~
为什么大学一年级的第一个学期开始,
我并没有像foundation时那样过得那么快乐啊??

妈妈每次都告诉我不要那么情绪化~
人长大了都是要面对离家的~
虽然我常告诉自己要尝试自我调试~~
但是正常了的我又会突然间变得想哭又不正常!!

到底是怎么了????!!!!

p/s:我想回家!!!!!

3 comments:

♥zH! wE!♥ said...

plus oil~

kuso said...

thanks~~
see ur comment i wan cry dy~~
haiz~~
old skul fren are the best~!!!!

♥zH! wE!♥ said...

<3 sayang sayang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