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2-20

新年~~现在是新年耶!!!!

我的圆脸,
自从8号回来那天,
就逐渐变圆,
越来越圆!!!
怎么办?
我不要!!
可是我没有办法控制,
一回到家,我就一直吃吃吃。。。
唉~~
算了算了~~
开学再努力吧!!^^

真的还是要感谢那群猪朋狗友~~
哈哈~
要是没有你们
我这个新年一定闷死在家里
以前的朋友散了
不过幸好还有你们!!!
谢谢你们不畏路途的遥远与艰辛。。
在黑夜里送我回家。。。
谢谢!!!

当我回家自我检讨一天下来的行为过后,
我发现,
有时我真的话说多了~说夸了~
有时我的行为也过分了。。。
所以。。。
想在这里对你们大大声的说:"对不起"!!!!
希望你们能接受这样的我~
不管我做了或说了什么比较过分的话和事。。
请原谅我~~

p/s: friendship last longer and forever....if compare with lover~~~^^
treasure~~ 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