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2-26

时间真的是"飞逝'啊~~~

唉~

我很乱
真的是有点乱了~
为什么人总是那么矛盾呢

还在读书就期待放假~
真正放假了就觉得无聊~
要开学了又很舍不得~

唉·~~

乱啦~

总的来说~
这个假期虽然没过得像上个sem break那么充实~
但也还不赖~~
不好的也只是一直吃吃吃罢了~~ ^ ^

还有还有~
我在这个新年收到了半费半送的手机~~~
哇哈哈哈~~
说不开心是假的啦~~

这个新年有个地方让我觉得空空的~
朋友们~为什么我们的没有合照呢~遗憾勒~~
哈哈~~算了2~下次记得啊!!!

p/s: 表妹们越来越正了~~~(就连我可爱的妹妹们也加入了减肥的行列)
不行啊~~我这个大表姐可不想输~~
你~~~加油!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和我长得蛮像的弟弟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年初一唯一的一张~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捞啊捞啊~大年初二的团圆饭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舞狮到访苏宅~与alissa堂妹拍照留念~



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哈哈~~他竟然拍耍酷~她更惨~竟然装可爱~~~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福建人初九拜天公啦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

4 comments:

Q~泉~权 said...

yalo...no take photo wf me...

kuso said...

ya~~~so regret nw~~
din take pic with all of u~~~ @@
regret!!!!

Q~泉~权 said...

tomorrow lo...we go find u..haha

kuso said...

lol~~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