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4-09

为什么历史要重演啊?

脑袋里有太多个为什么

我想问!!!!!

为什么要把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搞到那么复杂?
为什么会有人可以活得那么假?
为什么就是有人喜欢搬弄是非?
为什么要把那种人当成知心朋友?
为什么我很想揍它????

我还想问!!!!!

为什么他们都是一个样?
为什么我那么笨?
为什么我会相信?
为什么我会想装着看不见?
为什么我都想太多?
为什么该来的都不来,不该来的却来??
为什么想要的却离开,不想要的却向我逼近?

最后,我想问!!!!

为什么他那么白痴?
都说了不能一直这样!!
为什么你我还是执迷不悟??

p/s: 太多太多的为什么,我写不出来!!!
这是第一次,在一天内,
我的世界里, 出现了这么多的为什么!!!!!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