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4-24

NO more room for 犯贱~~

人之所以会犯贱=就是给于他人并不愿意收留的多余同情~
真的是傻的可以~
啊~哈哈哈~

ah cheh~~~
一度以为会是真心交的朋友~
哪知道会错意~

原来我无故萌生的念头是有原因的~~
有异性没人性真的是人类的天性吗?
我还会不会遇到真正有义气的异性朋友啊?
希望ah gua同仁不会这样对我!!!


不管了!!!
管他是什么友情~
我照样block!!!

p/s: 不要问我为什么~我已经懒得解释!!以其人之道还之其人之身!!!看你是什么感受~
 BLUEEKK!!!!!! isssshhhh~~~~!!!

1 comments:

Vi@n said...

cool down la~i am still at here support u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