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0-28

不解的迷惑~~一个我不解的世界!!!



有时候,还是会迷恋,以往所拥有的滋味。。。
虽然口头上千万个不愿意,但其实“它”已经在那蠢蠢欲动。。。
当时所考虑着的,是表面上的问题。。。
回想起,总觉得那很愚蠢,幼稚。。。

说后悔。。。
它也已经成了事实。。。
它也已经偏离了我的轨道。。。
现在想抓也抓不回了。。。

面对着,是我有点不熟悉的一片天空。。。
双手触碰时,我有时候还会装幼稚。。。
希望它的某一部分还会是属于我的。。。

但是,我总不能那么自私。。。
我不能为了自己,把你拖住。。。

去飞吧!!你不用回头!!你不用担心!!
我真的不会难过!!!
就用你饱满的羽翼!!!

去寻在你珍爱遗落的那片土地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