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1-05

wHAT IS this????? KUSO shock~~~!!!

最近,真的发生太多事情了
以为力撑忙完了那几个忙翻的星期
那知道,放完假的我,
竟然。。。。
竟然。。。。
在新的2010年里,
收到了第一份大礼。。。
我被BAR!!!!!!!
四次的缺席,造就了我被bar的命运。。。
第一次面对这种事情。。。
让我跳脚一百下更多~~
还好,,,
这个事情`就在今天`正式解决了
谢谢你。。。
愿意把我美丽的名字从那个让人紧张的list里删除~~

GET SHOCK=REALIZE+SELF-SEARCHING+MORE HARDWORKING!!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